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俄罗斯研究超滤膜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超滤膜用于牛奶制品的加工装置上,它对于节省原料、节约能源、丰富奶制品品种等都起着重要作用,超滤膜的结构、规模、膜内孔的分布状况可以直接影响到设备生产率和超滤选择性,超滤膜的制取有不同的方法。  

    撒拉多夫国立技术大学工艺学院的专家,对再生醋酸纤维超滤膜的性能进行了研究,证明制取这种超滤膜的聚合物溶液,其中的溶剂蒸发速度,对超滤膜孔结构的形成有影响。采用凝胶状,压辊成膜法制取的超滤膜,比干法制取的超滤膜,孔结构更发达,在水中和乳清中,前者比后者有更好的渗透性。另外,可以加入NaHCO3,来调整超滤膜的孔结构,添加醋酸纤维聚合物溶液质量3-4%的NaHCO3,能使超滤膜达到5-7%的最佳效率。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