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陶氏化学公司纺织纤维业务部为免熨服装首次推出弹性纤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陶氏化学公司纺织纤维业务部为免熨服装首次推出弹性纤维具有革命意义的新产品将帮助亚洲的纺织品市场为全球品牌服务

 

霍尔根20051026霍尔根电 消费者不断地在寻找使他们的生活变得简单和减少花在做家务上的时间的方法,陶氏化学公司纺织纤维业务部Dow Fiber Solutions, 简称 DFS)推出的DOW XLA纤维是一种具有革命意义的纤维,也是唯一能够和真正的免熨处理工序结合的弹性纤维,能够用来制造适合于当今紧张的生活方式的最好衬衫。这一独特的纤维正通过亚洲的纺织品生产商和供应商销售,帮助这些纺织品生产商和供应商实现产品的差别化,并使它们的业务得到增长。

 

陶氏化学公司纺织纤维业务部正在和一些亚洲顶尖的纺织厂(比如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和香港联业制衣有限公司)进行合作,用DOW XLA纤维生产免熨弹性织物和服装。全球的一些世界品牌正在购买这些产品 DOW XLA纤维生产的弹性织物和服装是免熨的,甚至在洗了多次以后,仍然合身,而且不变形。  

 

陶氏化学公司纺织纤维业务部的商务总监布拉德·米勒(Brad Miller)说:“我们很高兴能和鲁泰以及香港联业制衣合作,为全球的品牌、零售商和消费者提供真正差别化的产品。有研究表明,消费者不喜欢熨烫衣物,而且正在寻找能使他们的生活变得简单的产品。DOW XLA纤维使穿着舒适、容易打理的纺织品更加完美。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产量最大的高档衬衣色织面料生产商,也是亚洲主要的纺织品生产商。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和香港联业制衣有限公司的免熨技术部合作,生产具有革命意义的免熨弹性衬衫。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国际业务部的高级顾问藤原英利(Fujiwara San)先生说:“含有DOW XLA纤维的产品需求强劲,我们已经接到了很多全球名牌的订单。我们期待发展和陶氏公司的合作,并且在将来不断创新。”

DOW XLA 纤维也是第一个聚烯烃基弹性纤维,能够和真正的免熨处理工序结合的,制造出适合于总是忙忙碌碌的消费者的最好衬衫。它能耐强化学剂侵蚀,而且耐高温。其他的弹性纤维不能够抗御要最终达到免熨所要求的剧烈加工条件。DOW XLA 是唯一能够在这种环境下仍然能够保持性能不受丝毫影响的纤维,也是唯一的、耐熨度达到3.5的弹性纤维(甚至在洗了50次以后也如此)。耐熨度能够达到这个级数的织物,就能确认为真正的免熨织物。

 

亲临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 Intertextile Shanghai一号展厅ID02/F03 “陶氏化学公司纺织纤维业务部展台者,将有机会看到含有DOW XLA纤维的制成衣织物。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