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新奇衣服透过皮肤释放药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穿着入时的服装能够让人的心情得到改善,让人感觉更有自信,更有吸引力。然而英国女时装设计师伊恩妮考虑得更周到---她设计了一种新的服装,能够透过皮肤,向人的身体释放药物,让人在生理上感觉更加轻松自如。

  据了解,这种新服饰是由特别设计的纤维材料制作而成,能够根据控制透过皮肤向你的血管中释放一种起到保养或治疗作用的药物。伊恩妮把这个系统比喻为“升级版的尼古丁”,这是一种常用的,并能有效管理人们吸收刺激性药物的途径。不像口服药品那样,这种方法无需经过消化系统,因此对于慢性病来说,这不仅是更直接,也是更加综合有效的方法。对于包括湿疹、失眠和压力过大等等在内的一些情况来说,服药这个过程本身无时无刻不在向你证明你的身体情况是不够理想的。而穿着这种科技新衣,情况就会有所改善。(阿薰)
来源:福州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