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MCS公司推出新型染色视觉系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意大利MCS公司推出的新型染色视觉系统VDA,能够让用户掌握检查染色工艺中染料的变化情况,以及染料怎样从织物转移到纤维上的情况。 

    这样的控制系统能使用户优化染色循环工艺、节省时间,提高产品质量,减少校色需要(在第一次就能达到要求);优化染料和助剂的配比用量;降低能耗;减少污染液。VDA系统是一种模拟生产设备典型工作程序的实验室设备。它以图形显示颜色(通过四只光学过滤器)、温度和pH值。图形可允许用户观察染液转移到纤维上是否太快或太慢,并且了解助剂(酸性载体、均染剂等)在染料转移中的作用和染液的上染率;检查泳移和固色时间;观察染料中一种成份(或颜色)是否与其他成份的表现不一样;检查在一定时间内纤维性能是否稳定;检查染液上染率;检查色牢度和水洗效率。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