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三年技改杰新纺织“长大”两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桃源杰新纺织印染有限公司传出喜讯:2005年公司完成产值3.3亿元,实现销售收入2.96亿元,上缴税金963万元,分别比改制第二年的2002年增长2.24倍、2.33倍和1.75倍,生产能力是改制前的两倍。

  杰新公司是2001年12月桃纺破产改制后组建的民营企业,公司在内部整合与积蓄、市场磨合与拓展的基础上,实施了以技术改造为龙头的企业再造计划,三年投入技改资金9000万元,尤其是近两年,技改投入突破7000万元,超过了原国企十年的总和。公司按产业链和产品升级的要求,对纺织厂、印染厂、动力厂进行了脱胎换骨式的技术改造。新建了占地15000平米的纺织联合厂房,安装了一组两万锭清梳联合机,18台新型并条机,16台新型气流纺纱机,14台新型倍捻机,320台箭杆织机及配套的高速整经机、浆纱机、进口浆染联合机,淘汰老设备1100余台。印染厂新建了后整理、抓绒及卷染三个车间,新添了一条前处理线和两条染色生产线,新装了12台进口抓绒机。投入1200万元对动力厂的锅炉实施了循环流化床技术和高压静电除尘技术改造,大幅度降低了生产成本和烟气污染。

  坚持不懈地技术改造,不仅使企业生产能力翻番,而且大幅度提高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产品档次,实现了由平稳过渡、扭亏为盈到快速发展的跨越。
来源:常德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