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哥伦比亚卡巴耶罗防弹衣全球热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哥伦比亚人米盖尔·卡巴耶罗苦心研制防弹时装,在国际市场上引来了数百客户。他的公司生产并出口的是外套、夹克、衬衣和短袖衫等服装。但是与一般服装厂不同的是,他生产的这些服装都有一种特殊的功能——能够抵御子弹和手榴弹碎片的袭击。
    
    14年前,当时还在攻读工商管理专业的卡巴耶罗用借来的10美元创办了这家公司。而他第一件作品的创意来源于一些保镖的抱怨,那些保镖因为嫌防弹衣太重,总是把防弹衣扔在车里。为什么防弹衣不能做得更轻巧、更美观呢?卡巴耶罗开始研制既舒服又能够保护人体的防弹衣,他把许多警用和军用衣里的防弹钢片缝进一件皮衣,不仅太重,而且太引人注目。此后,如何减轻重量但却不影响防弹衣的功能一直是卡巴耶罗努力追求的目标。
    
    卡巴耶罗介绍说:“我用各种分量轻而又能够吸收大量能量的材料做试验,用聚酯纤维等做成了大衣、风雨衣、衬衫、夹克、短袖。”现在与一件相同功效的4.8公斤普通防弹衣相比,卡巴耶罗的成品防弹衣重量减少到了3.5公斤,而且它的最大优点是,在纺织物下“不会让人觉察到防弹片的存在”。通过多年的试验,卡巴耶罗的公司现在使用的面料都是可以百分百扭曲和洗涤的,材料的寿命可以达到5年。
    
    不久前,卡巴耶罗还将自己的防弹时装带上了T型台。上周在墨西哥瓜达哈拉举行的年度国际时装节上,数十名模特面对拉丁美洲最好的服装设计师们,分别展示了卡巴耶罗设计的130件防弹时装。卡巴耶罗的观点是:“如果它们在哥伦比亚被证明有效,那么在全世界任何一个地方都会被证明有效。”果不其然,数百名墨西哥观众为之疯狂,他们将设计师团团围住,赞美之词溢于言表。
    
    特种衣服受到热捧
    
    卡巴耶罗公司在哥伦比亚不是唯一一家生产防弹衣的公司,但却是第一家向警卫、警察、军队、企业家、政府领导人以及新闻记者等高危人群提供各种防弹衣的公司。他的产品分三个系列,至于质量,每一件成品都经过各种口径的枪弹,包括乌齐冲锋枪等的防弹测试,价格从290美元到2900美元不等。卡巴耶罗自己最宠爱的是VIP产品,这种专供各国元首选用的专利产品重量仅仅1.2公斤,被认为是“最先锋派”的衣服。
    
    如今,卡巴耶罗防弹衣不仅在哥伦比亚受到普遍欢迎,而且在国际上很快打开了市场。目前,它已经出口到14个国家和地区,最大的市场在巴西,接下来是墨西哥以及其它中美洲小国,伊拉克和土耳其也上了他的销售国名单。还有不少国家的政要也穿上这种防弹服,成了防弹服的“活广告”。比如,总是穿着他那件著名红衬衫的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西班牙王储菲利佩夫妇等名人政要都曾为自身的安全求助于卡巴耶罗。在他现在数以百计的客户中,有不少人是拉美各国的总统候选人。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