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台湾厂商研究开发的功能性纺织品受到市场欢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厂商自行研究开发的功能性纺织品今年以来逐渐在市场上崭露头角,在业界一片不景气中,平均单价上升两成,订单日益增多。

  台湾纺织业拓展会秘书长黄伟基介绍说,所谓功能性纺织品就是具有吸湿、快干、透气、防水、防静电、防紫外线和远红外线等功能,兼具漂亮外形和质量的复合布料。从1998年开始,台湾纺织业者努力研发多功能布料,目前共有20多个品种。

  黄伟基说,以前一些国际品牌强调只用天然纤维,但从去年开始采用功能性纺织品。台湾的相关产品在市场受到欢迎,台湾厂商的订单已排到今年五、六月,主要买家是美国、法国、德国拥有运动休闲品牌的公司。

  尽管如此,由于整体上不具备竞争优势,台湾纺织业正面临日益艰难的境地。黄伟基表示,希望未来台湾纺织业能与大陆的百货公司和流行品牌公司合作,让台湾的高档面料进入大陆市场,以台湾的原料结合大陆具有口碑的品牌,制造更高级的服装,达到互利互惠。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