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记忆衬衫”现身浙江市场 衬衫无须熨烫便平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许多衬衫因为采用纯棉或者亚麻面料,很难摆脱易皱易变形的特点。如果要保持刚刚买回来那样的笔挺效果,那必须要有良好的护理,比如干洗,手洗,洗后还要经过熨烫。不过,这些天杭城市场上出现的“DP记忆衬衫”倒是解除了人们对发皱衬衫的顾虑。

  “记忆衬衫”在做工上与传统的衬衫不同,它运用国外引进的DP技术,采用成衣不同部位造型分段压熨、焙烘技术,取代在焙烘机内一次性高温定型的方法制造而成。因此,通过纤维分子间的“交叉联接”,能准确地“记忆”互相的位置关系。在水洗三十次后,衬衫的免熨烫抗皱能力基本不受影响。

  据雅戈尔集团公司设计师介绍,经DP处理后的纯棉高支衬衫,除具备较强的抗皱性能外,因为在面料上不留任何树脂,仍然保持棉纤维特有的优良透气性,再加上DP衬衫采用的是纯棉高支精密纺面料,具备了良好的防缩性能。如今,浙江市场上已经可以买到这样的衬衫。

来源:浙江在线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