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德州华源实现产品新纤维化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山东德州华源纺织有限公司致力于新型纺织纤维产品的开发工作,目前,该公司生产的纱线产品全部采用新型纤维,不仅提升了企业的产品档次和经济效益,也对新型纺织原料的推广应用做出了贡献。

  据德州华源纺织公司董事长王福华介绍,该公司7万锭的生产能力中,除3万锭专门生产彩棉外,其余4万锭全部生产含有各种新型纤维的纱线。公司目前生产的纱线,既有有莫代尔、天丝、大豆纤维、Coolmax、牛奶纤维等新型纤维,也有采用棉、兔毛、绢丝、抗起球腈纶、尼龙等传统原料。公司每月耗用莫代尔纤维220吨,大豆纤维约80吨,成为这两种纤维在北方地区最大的使用企业之一。

  今年以来,该公司又在竹碳纤维、玉米纤维(PLA)的产品开发上取得了突破,形成了10吨左右规模生产的能力,并在新型聚酯PTT纤维产品开发上进行了尝试。(记者/陆慕寒)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