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锆”纳米功能面料显优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江苏龙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发的纳米健康功能机织面料引起了业界的关注。这种纳米面料采用含“锆”纳米陶瓷生物波功能纤维与高支棉纤维,经过特殊工艺制造而成,质地柔软,独具“芯吸效应”,使用舒适,并且经过国际权威机构检测,各项功能指标、工艺指标、环保指标等都优于相关标准。   

  据了解,经科学研究和实验表明,“锆”纳米陶瓷材料无毒、无刺激、无放射性,是一种理想的常温生物波发射材料,其纳米结构的纳米效应,不仅提高了生物波发射率,而且还会使其发射光谱产生“蓝移”和“宽化”现象,有利于与人体生物波谱的更好吻合,从而大大提高了整体性能和功效。“锆”纳米陶瓷材料恒久、高效发射生物波光子能量,作用于动物和人体的组织和细胞,发生“共振”吸收,具有生物温热效应、改善微循环,促进血液循环、提高血液流变性,活化细胞、水分子,增强新陈代谢,抗炎、消肿、镇痛作用,调节人体经络平衡,抑制和杀灭有害细菌以及抗紫外线等保健功能。

来源:中国服装协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