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日研究人员开发出会提建议枕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据新华社电 日本研究人员新开发出一种会提“建议”的枕头,可帮助使用者获得更高质量的睡眠。 

  据《日本时报》报道,这种名为“睡眠医生”的枕头由柔软的化纤材料制成,枕头内置传感器,可感知并测量出使用者头部及身体的运动,计算出使用者获得“优质睡眠”的数量。随后,枕头一角的小屏幕可根据情况提出多达40多种建议。 

  比如说,如果使用者最近睡眠质量很差,枕头就会建议:“为什么今晚不放松放松,好好泡个澡呢?”如果睡得很好,枕头上的屏幕就会显示“睡得不错并继续保持”之类的话。报道说,这种由日本睡眠研究机构设计的枕头不仅仅是为了帮助人们尽快入眠,更主要是希望帮助人们培养良好的睡眠习惯。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