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董事长夸赞“激光皮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大族激光董事长高云峰昨日西装笔挺,手握一只精致的女式皮鞋,自豪地向参加广东省自主创新现场会的代表们介绍:“这上边的花纹都是激光雕刻的,只要电脑设计好,想要什么样的花纹就可以雕刻出什么样的花纹。”

  代表们在参观大族激光展出的各式激光设备时,惊奇地发现,在常人看来神秘莫测的激光,原本与我们的生活密切相关:日常穿着的皮鞋、钮扣上的压花、手机屏上、电脑键盘上清晰的字体、电子元器件上微细的钻孔,以及汽车上的焊接等,无不显现着激光的神奇。

  “激光正在日益深刻地影响着我们的生活,激光可以创造无限商机!”大族激光副总经理陈海清说:“我们公司的业务成长性非常好,这里展出的设备都供不应求!”展厅里展出的设备可谓五花八门:激光打标机、激光焊接机、激光切割机、PCB激光钻孔机、CTP激光制版机等等,多达100余种。这些设备广泛应用于电子电路、集成电路、仪器仪表、印制电路、计算机制造、手机通讯、汽车配件、精密器械、建筑建材、服装服饰、城市灯光、金银首饰、工艺礼品、印刷包装等行业。

  高云峰向代表们演示时说:“我们的创新靠的其实是最笨的办法。”初期的激光设备,平均用一个小时就坏。当时的情况不光是大族,包括外国的设备也是这水平。大族对每台出厂的设备,都配一个工程师来看护,设备坏了就修。正是在“遇坏就修”的应对过程中,大族人不断摸索出激光设备制造的经验,从当初一个工程师看护一台机器的水平,发展到这几年一个工程师可以维护近300台的激光设备!靠笨方法起步,大族培养起500多人的研发团队,获得了5项重要的美国发明专利及数百项中国发明专利。
来源:深圳商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