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安庆石化研发成功高活性纤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来自安徽省委信息处的消息,近日,由安庆石化、东华大学、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共同承担研发的“高活性纳米抗菌腈纶纤维”通过了中国石化总部组织的专家委员会鉴定。

  “高活性纳米抗菌腈纶纤维”是中国石化股份公司的科研项目,经过安庆石化、东华大学、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科研人员4年的共同努力,目前已在安庆石化成功生产出1.5d“高活性纳米抗菌腈纶纤维”5.16吨。

  该项目针对NaSCN溶剂腈纶纺丝体系,通过有机/无机复配了高活性纳米T型抗菌剂,具备了抗菌率高、分散性好的特征,所制备的纺丝原液具有良好的可纺性。经上海市工业微生物研究所检测表明,该纤维经50次洗涤后抗菌率为91.6%,具有抗菌性强、上染性好的优点,在国际上处于领先水平。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