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柯达推出新一代纳米银抗菌整理剂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新一代纳米银抗菌整理剂DOCAIR由美国EastmanKodak(伊士曼·柯达)公司精心研发,是2006年最新推出的抗菌产品,并由M.Dohmen集团负责推广应用和技术服务。DOCAIR已通过美国国家环保署(EPA)的认证,而且使用DOCAIR抗菌整理的产品,不会影响获得Oeko-TEXStandard100证书。

  DOCAIR纳米银抗菌剂与市场上常用的传统化学抗菌整理剂相比,具有广谱抗菌、高效杀菌、不会引起病原体产生抗体和安全可靠的特点。据文献记载和研究资料表明,银离子可以杀灭的细菌和真菌类多达30多种,因而具有广谱抗菌作用。使用DOCAIR整理的纺织材料,采用AATCC135标准水洗方法50次后的杀菌有效率仍达到99%以上(SGS测试)。

  DOCAIR的抗菌机理是纳米银颗粒与细菌的DNA结合,中断其复制能力,阻止微生物繁殖。它可以干扰微生物所需的基本呼吸链,使微生物细胞发生破裂而死亡.
来源:中国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