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美国发展纳米级聚酯瓶回收抗菌防臭环保纱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美国纱线制造商O’MARA Incorporated总裁Timothy O’mara日前在一次公开的活动中表示,O’MARA Iincorporated将结合美国NanoHorizons公司的纳米级抗菌防臭剂SmartSilver,生产新型ECO-FIL纱线系列产品。在纳米结构材料的应用与解决方面为新兴领导者的NanoHorizons Inc.公司,亦已在最近对外公布该项合作计划。  

  SmartSilver技术是利用纳米科技,开发可与天然及合成纤维与织物兼容,并具永久抗菌防臭性的助剂,而ECO-FIL是唯一完全以使用过的聚酯瓶处理再制纤维所制成的长纤纱。 

  Timothy O’mara说明ECO-FIL纱线是利用回收聚酯瓶再加以处理制造循环而成,目前制造商可提供客户完全以回收物质所制成的机能性成衣产品,其不仅兼具客户所要求的机能,亦可通过SmartSilver技术供应永久防臭的防护机能。 

  另一方面,NanoHorizons销售和营销主管Dennis Schneider表示,利用SmartSilver生产的ECO-FIL长纤纱是极符合环保要求的再生产品,ECO-FIL长纤纱与SmartSilver抗菌防臭剂的结合,将可使制造商提供优质、高机能性与符合环保的产品。 
 
  此外,利用SmartSilver技术可让衣服不再有臭味,是因在制造产品的过程中,混合加入能杀掉臭气元凶的细菌等微生物的银质原料,以达到产品具杀菌防臭的效果,可减少清洗衣服的次数,而银质原料来自传统银矿原本废弃不用的次级矿纱,亦极符合环保要求。 

  质地柔软、外观华丽并容易上色的环保ECO-FIL纱线,可供成衣及家用纺织品使用,不需额外加工与栽种或合成原料,所以不会破坏地球自然资源,也不会造成化学药剂等对人类与环境有害的污染问题。 

  由于ECO-FIL长纤纱逐渐受到户外成衣制造商的好评,证明SmartSilver技术非常适宜用来生产ECO-FIL纱。 
 
  SmartSilver具有银金属的永久和高效抗菌的机能,可提供设计师在寻求防臭机能的同时亦可兼顾所需的染色性、触感、拉伸性、耐久性及可制造性,且容易在现有的纺织生产设备中使用。 
 
  NanoHorizons是为客户量身订作纳米材料的工程公司,其所生产的SmartSilver品牌是世界所公认能给予天然及合成纤维与织物抗菌防臭防护的领导品牌。
来源:中国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