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新型纤维素纤维表面改性技术研发成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种新型纤维素纤维表面改性技术经品德实业(太原)有限公司几年的研究开发,最近获得成功。

  新推出的这种再生纤维素纤维改性技术,是采用纳米晶化层处理技术,对纤维素纤维表面进行改性处理,使纤维达到柔软滑糯、湿强度好、弹性极佳、悬垂性好、染色绚丽、富有光泽的效果。据了解,此项技术属国内首创,国际领先。

  品德实业(太原)有限公司以不断开发高新产品为突破口,依靠自主创新,在多年的研究开发过程中,形成了以纳米技术在纺织行业应用为主攻方向的科研院校和企业相结合的体系。他们从纳米材料和纺织产品的特性入手,2003年开展了纳米技术对超细毛(绒)表面改性研究的课题,于2006年研制成功,当年取得国家发明专利,并通过国家科技部技术成果鉴定,该技术2006年获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依托该核心技术,品德公司不断把高端产品推向市场,扩大应用领域,先后推出纳米绒、美卡纤维等产品。最近,他们利用该纳米技术,推出可与羊绒混纺的纺织新原料——品德尔(Pin鄄darl),投放市场后,引起鄂尔多斯等品牌厂家的极大兴趣。(记者 张迈建)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