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我国1.6米熔喷非织造布生产线首次出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7年7月10日,宏大研究院有限公司出口到土耳其的1.6米熔喷非织造布生产线开车投料一次成功。在72小时考核验收中,生产线速度达到2-100m/min,产品克重达到30g~350g,品种有白色产品和彩色的产品。在此基础上,土耳其公司还对产品的均匀度、柔软度、韧性、单丝纤度等全部合同技术指标进行了测试,其中30g的平方米克重CV值为4.5%,350g的平方米克重CV值为2.8%,单丝纤度小于2μm,产量为600吨/年,能耗小于3500kwh/t,完全满足了合同的要求。1.6m熔喷非织造布生产线是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熔喷生产线,这次首次出口并且出口到欧洲地区,对于提升我国纺机设备的国际竞争力有及其重要的意义。

  早在2005年,该项目合同签订之后,公司领导就多次专门研究项目的实施工作,从研发设计、生产、采购、发运到安装调试等每个环节都亲力亲为,保证了项目顺利实施。为保障项目的实施,公司营销、研发、产业化各部门和贝斯特公司团结协作,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为根本,以新技术的应用为保障,全面完成合同规定的要求和任务。特别是在提高产量、降低能耗、保障可靠性方面公司群策群力、集中攻关,圆满完成了任务,实现了生产线产量100kg/hr、能耗3500kwh/t和生产线稳定可靠运行的目标。由于土耳其项目是公司的重点项目,因为它既是公司的第一条出口熔喷线项目,也是我国第一条熔喷出口线,而客户又是世界知名企业,拥有世界各家知名企业的设备,而这条生产线又要与意大利STP线摆放在同一车间,运行状态的好坏直接影响公司形象。因此,对在现场的工作人员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为此公司派出主要骨干队伍,在现场气温超过40℃的环境中,克服了人手少,工作量大,饮食不适等困难,加班加点,顺利完成了任务。

  此次土耳其项目的开车成功是宏大研究院有限公司技术和管理创新的结晶,也是该公司产品质量提升和公司实力的体现。增强了国产设备的国际竞争力,增强了公司研发新产品的信心,在土耳其生产线的基础上,现已开发出新型高性能的1.6米熔喷生产线。

  截至目前,该生产线已经连续稳定运行近2个月,产品指标与意大利STP相媲美,达到了国际水平。在考核验收上,土耳其公司专家给予宏大研究院有限公司高度的评价,即“1.6米熔喷非织造布生产线生产的各种规格的产品在各项测试指标上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该设备运转安全、连续、稳定、可靠,特别是宏大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安装团队也是一个能吃苦耐劳、技术精湛、具有高度协作精神的团体”。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