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德司达推出高固色率活性染料Remazol Ultra RGB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纤维素纤维如棉织物上染很深的颜色,有时需要付出很大的代价,生产成本高,对环境污染严重,这是由于一些黄、红、黑的色泽活性染料会相互影响,从而妨碍了它们对织物的上染固着,这时需要加大染料用量,以获得深浓色,如褐色和黑色。许多染料并未固着在织物上,而需要大量的水洗除。

  德司达新开发的Remazol Ultra RGB活性染料,具有相当高的固色率,更多的染料被固着在织物上,因此,可节省染料、化学品,并可节约水、能源,最大地降低生产成本。在红色、黄色、黑色等色泽,德司达活性染料价格相对低廉,若染相同的色泽,染料用量显著减少。经试验,染深褐色时,与其它同类染料相比,Remazol Ultra RGB用量减少50%。

  此外,由于Remazol Ultra RGB高的固色率,染浴中盐用量可降低,约可节约40%,染色后水洗后处理也可大大简便,从而降低了水耗。染色废水中由于染料和盐的降低,采用Sera㈢Con C-BOR Sera®Con C-RAP处理,废水色度去除可达到95%,同时大大降低染厂废水量、总溶解盐(TDS)、COD、BOD、色度和pH值。
来源:中国印染信息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