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日本推出可水洗免熨西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新华网北京4月23日电日本一家服装公司制作了一种能够水洗且不必熨烫的西服,方便每日穿西服上班的白领人士。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日本“Konaka”男装连锁店和澳大利亚毛纺创新公司合作开发了这种西服。这种轻质羊毛西服在制作过程中有两道特殊工序,有助于保持西服款型。如果晚上水洗,第二天一早就可以再穿,无需熨烫。

  体验者安德鲁·约翰逊试穿后说:“这种西服穿在身上非常轻,而且很舒服,但在冬天穿可能不够保暖,防水性不是很好。这显然是一款适合夏季穿的西服。”

  约翰逊说:“不过,一旦挂起晾晒,奇迹开始出现,衣服上的水很快滴完,变得半干,第二天就全干了,而且不需要熨烫。”

来源:新华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