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即发服装新品 甲壳质纤维服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甲壳质纤维

    CHITOSAN FIBERS即发甲壳素是从美国阿拉斯加深海的蟹壳中提取的一种叫脱乙酰壳聚糖的物质,广泛用于纺织品:
    1、 美肤抗衰老:对皮肤的护理功能,去除骚痒,激发细胞活力修复皮肤表层破损的角质,让皮肤共加光滑细嫩。
    2、 有抑菌除臭功能:这种材料制成内衣裤可阻止细菌繁延,消除异味,甲壳质是自然界中唯一带正电荷的物质,由于细菌和病毒一般都是带负电的,当他们遇到甲壳质时,正负电荷就会中和,细菌内部结构发生紊乱而不能繁衍死亡。
    3、 甲壳素纤维材料没有静电,它的抗静电性使服装在干燥季节免受静电刺激而瘙痒。
    4、 甲壳素纤维材料具有可降解性,在自然界被生物分解,降解后对土壤有一定益处。
    5、 甲壳素纤维于人体有很好的相溶性,长期穿着可有效的保护人体免受自然界如:辐射、重金属离子对皮肤的侵害。
    6、 甲壳素纤维保湿性能优良,穿着舒适,保温优于其他纤维织物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