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义乌无缝服装科研中心成功开发无缝牛仔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义乌无缝服装科技研究中心成功开发的无缝牛仔系列产品今年问世,不久将投入批量生产与销售。据介绍,目前,这个中心已经成功开发出4种新型面料,适应了无缝服装新产品生产需要。此外,他们正在组织力量将无缝美体束身内衣提升为舒适分段压力无缝内衣。

  作为“中国无缝针织服装名城”的义乌市,现有无缝针织服装生产企业200余家,各类生产设备3万多台,其中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电子提花针织机5000余台,产量占全球的25%左右,原来的无缝服装产品主要是无缝美体束身内衣。近年来,义乌市无缝服装行业协会积极研究市场动态,致力于新产品开发研究,全力开发休闲、时尚、运动、美体四大系列的无缝服装产品,以改变无缝服装只能生产内衣的单一产品结构现状。

  去年9月份,义乌市无缝服装行业协会组建成立无缝服装科技研究中心,开展新产品开发、新技术推广等工作。这个中心被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列入全省15个创建省级区域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之一。中心在浙江理工大学、上海东华大学等支持下,积极把握国际无缝服装行业潮流趋势,增强时尚设计的技术力量,着力新产品、新工艺、新面料等的开发研究。(林一瑶)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