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东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报告会胜利召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东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加速器)建设报告会胜利召开

    本网讯  中小科技企业若遇到管理、资金、技术、信息难题,不妨求计于孵化器企业。7月30日,东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加速器)建设报告会在市行政办事中心主楼一楼会议厅胜利召开。

    该报告会由东莞市科技局副局长粱凤鸣主持,在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冷晓明发表重要讲话,冷市长指出,科技企业孵化器和加固型建设,对于提高企业创新,提高区域经济的竞争力都具有重要意义。

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孵化器管理处处长张峰海

讲解我国科技企业孵化器发展现状与扶持政策

中科院政策所副研究员程郁讲解科技企业加速器建设模式、机制等

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助理杨健康

介绍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的成功经验与做法

    随后由广东省科技厅高新处陈金德调研员、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孵化器管理处处长张峰海、深圳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吕勇秘书长、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高新区管理处副处长王春阳、中科院政策所副研究员程郁、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助理杨健康等分别就我国科技企业孵化器发展现状与扶持政策、科技企业加速器建设模式、机制及科技企业孵化园建设的成功经验与做法等各方面进行了精彩的阐述,其中来自中科院政策所副研究员程郁表示,建议东莞联合广州高新区和深圳大工业区,优先在毗邻地带共建加速器,确立区域共赢的利益分享机制;以专业加速器为导向,逐步发展起专业细分领域的核心技术能力;联合广州著名大学和相关科研院所建立专业培训学校和实训基地;招募高素质人才来操作;积极组织镇财政资金和民间资金对科技型高成长企业进行风险投资;各镇联合,整合服务体系;创新土地和空间的利用机制,保障企业多元化发展。(王玉庭)

东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加速器)建设报告会现场

下一页

版权所有富民时装网fumin.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