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LYCRA®(莱卡®)纤维品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女人一生中都会梦想拥有这样一些衣物,它让你随心舒展,舒适至极;它让你不落平俗,性感完美;它更如密友相拥,贴身守候。在穿上他们的瞬间,光彩无限,自信满满,顷刻捕捉众人目光。这不再只是一件普通的衣服,它以它的品质和独特回应你的钟爱,这便是LYCRA?(莱卡?)纤维品牌推崇的理念,即“Some Clothes Love You Back —— 衣随心,真换爱”。

  LYCRA?(莱卡?)纤维品牌蜚声世界,它能提升面料和款式,提供舒适、贴身、保形及运动自如的服装品质。而更重要的是,LYCRA?(莱卡?)纤维品牌的时尚与创新,代表了一种优质生活观念,而今它更赋予服装以情感,使女性在随心舒展、性感完美的同时也感受服装给予的贴身关爱与穿着自信。

  LYCRA?(莱卡?)纤维,深知女性所感所需,独创优秀纤维品质,恪守恒久革新之道,这是LYCRA?(莱卡?)纤维品牌之精神所在。蓝色牛仔有了XFIT? LYCRA?面料变得独一无二,它的四向弹力拉伸带来360度贴身享受和自然美感,如同度身定制,每时每地自由收放,营造双腿与牛仔之间的默契。LYCRA? BLACK 纤维使黑色与性感相拥,赋予文胸更为妩媚诱人的特质,随心舒展,舒适至极,魅黑至极。Xtra Life LYCRA? 纤维将弹力和回复力淋漓尽现,使泳衣不仅与身体亲密贴合,勾勒玲珑曲线,更能轻松应付氯水侵扰,在运动中舒展,在运动中保形。LYCRA?(莱卡?)纤维如服装点睛之笔,注入灵动,让一切随心所愿。

  今年LYCRA?(莱卡?)纤维品牌的最新“Some Clothes Love You Back —— 衣随心,真换爱” 全球宣传主题,继续诠释着她带给服饰的舒展灵动、美丽外观及高品质感,同时也持续着一贯倡导的年轻、时尚、乐观、健康的生活理念。

  若需垂询,请联系:
 
  上海高得广告传播有限公司

  顾帏雅:13472515487

  021-62988918*8010

  张之晶:13124853036

  021-62988918*8018

来源:中华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