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新型合成纤维:护肤减压抗过敏功效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SmartfiberAG公司日前研制出对过敏型皮肤有治疗作用的新型合成纤维。

    SmartfiberAG公司新产品的最大特点是首次在纤维中加入了锌元素,对维护身体健康与皮肤清洁起到显著效果。添加了锌元素的天然合成纤维不含有害的化学物质,并被认定为Oeko-tex生态纺织品一级产品。含有锌合成纤维(SmartcelSensitive)的面料耐洗、易染色,并且能保证锌元素的功能长久有效。除了具有呵护皮肤以及功效持久的特点外,该合成纤维还具有舒压、理疗、减轻皮肤瘙痒和过敏症状的效果。

    在1月份举行的法兰克福家纺展(Heimtextil)上,采用锌合成纤维制成的家纺产品首次亮相。德国制造商KarlRieker展出了用其制作而成的亚麻床上用品,Bodet和Horst公司也展示了其他含有锌合成纤维的产品。

    SmartfiberAG公司曾获得2010年德国技术革新奖。去年年底,由于销售额与就业增长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公司被授予“图林根州商业创始人奖项”。    

来源:中国棉纺织信息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