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科技信息 > 正文
Marks & Spencer推出史上最环保服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科技信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英国当地时间6月20日,Marks & Spencer宣布,公司最新推出史上最环保的系列西装,并且认为这是服装研制史上最具可持续环保性服装。Marks & Spencer公司表示,公司将保证服装的西装材料从纽扣到服装的缝线全部采用目前能寻找到的最佳环保材料,努力将其打造成为史上最绿色的服装。

  该套西装是由M&S专家团队经过数年时间辛苦打造,不仅保证该服装采用可持续发展原料制作,而且保证服装裁剪质量无懈可击。

  M&S原材料可持续发展专家Mark Sumner,表示,该系列服装的问世是服装行业发展的里程碑,这也是公司首次将可持续发展原材料应用与如此复杂的服装。另外,服装款式新颖,他希望消费者能够以穿这种服装为荣。该系列服装材料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

  羊毛---该服装采用有机羊毛,当服装被回收后,羊毛可完全被回收至生产该羊毛的农庄。另外该羊毛纤维生产中所使用的化学剂全部符合全球有机纺织标准(GOTS)。因此,可以说明该服装纤维符合有机生产标准;

  缝线——收后的塑料瓶制作而成;

  衬里——收后的经纶而成;

  纽扣——收后的纽扣加工而成;

  口袋及垫肩——收后的纤维制作而成;

  标签——后的标签全部由回收后的经纶制作而成。

  Plan A将成为史上最环保的服装,M&S承诺截止到2020年,其所有产品均研制出类似Plan A类型服装。Mark补充道,由该系列服装开始,Marks & Spencer为自己迎来了最具挑战性的工作,尽管有太多的因素需要公司考虑,但Marks & Spencer承诺所生产产品不仅环保且风格独特,且能受到消费者的喜爱。该系列服装价格低于350英镑(3491.56人民币)。另外,Marks & Spencer表示,服装后的二维代码可用手机扫描,消费者可通过手机查询所购买服装的具体信息。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