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枝江癌症妈妈卖巨幅十字绣救儿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儿子因骨髓炎留下后遗症,右腿比左腿短22厘米,为帮儿子筹集治疗费,患有乳腺癌的她拼命刺绣,就在化疗期间,视力模糊也不停歇。昨日,这位伟大的母亲希望为这幅巨型十字绣找到一个好心的买家,以解燃眉之急。
    这幅名为“琴棋书画图”的巨型精美十字绣长3.6米,宽1.5米,绣工精致,栩栩如生。让人很难相信这是出自一位癌症患者之手。
    “没办法,一切都是为了儿子。”屈蓝洁坚强而无奈地向记者讲述了发生在一个普通农村家庭里的一系列不幸的故事。
    屈蓝洁一家住在仙女镇屈家店村,儿子3岁时,不幸降临到他们身上,儿子患上骨髓炎并出现后遗症,右腿比左腿短了22厘米。去年3月,17岁的儿子在中南医院做了骨延长手术,今年年初就能拄着拐杖走路了。就在一家人都在为儿子庆祝时,厄运再次降临,4月13日,屈蓝洁被发现患上了乳腺癌,已经一贫如洗的屈家为了筹手术费,只能把房子卖了,暂时住在亲戚家中,而治疗费却还在不断增加。
    2007年,屈蓝洁听别人说,大幅刺绣可以卖不少钱,为了给孩子凑够后期治疗费用,当年11月她开始利用所有业余时间刺绣,儿子住院时她在病房里绣,去武汉医院途中她在火车上绣,连自己做化疗期间她也在绣,因每天刺绣时间太长,她经常出现视力模糊现象,有时出门连路都看不清楚。
    如今她已完成了六七幅作品,其中最大的一幅是 “琴棋书画图”,绣了近300万针,她希望有好心人能将她的作品买下,给儿子后续治疗带来一线希望。


    图为坚强的屈蓝洁与她的 “琴棋书画图”。

来源:三峡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