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第一届十字绣文化节圆满举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为了庆祝建军八十四周年,7月31上午,位于城隍庙庐阳宫东侧的城隍庙大世界举办了城隍庙市场第一届“十字绣文化节”活动,此次活动由城隍庙联合党委主办,承办单位为城隍庙大世界开发商以及“爱络”十字绣商家,此次活动紧密贴切了生活,将十字绣这门手艺活灵活现的展现给了在场的每位来宾,虽然时值酷暑,但是上午天公作美,太阳慢慢隐去带给了大家一阵凉意,现场参加活动的市民几乎爆棚,一家老小齐上阵,纷纷展示着自己的手上绝活。

城隍庙文化节活动现场

记者上午8点钟赶往城隍庙大世界的时候,只见售楼部旁边临时搭建的帐篷内早已虚无坐席,活动现场还邀请了庐阳社居委的领导班子以及国泰开发公司的负责人作为此次活动的评委及颁奖嘉宾,现场评分公平公正。据了解,参加本次活动的均为十字绣爱好者,年纪小的仅十几岁,年长的还有五六十岁,亲人朋友齐上阵,动手的同时还能带来不一样的乐趣。

城隍庙文化节活动现场
现场座无虚席

8点钟活动开始,现场的工作人员贴心的为大家准备了矿泉水降温,随后还统一发放了今天活动所用的十字绣套装,现场多个比赛环节充分的展示了十字绣爱好者的各方面技能,穿针比赛、穿珠子比赛、绣“八一”比赛,听起来简单,但是能做到在最短的时间内将任务完成的最好,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的。此次比赛活动还设有丰厚的奖金,额度从500到100不等,在展示手艺技能的同时,还能抱得大奖而归,收获颇丰。

城隍庙文化节活动现场
比赛开始,都在飞快的穿针引线

城隍庙文化节活动现场 城隍庙文化节活动现场
参加活动的市民们

记者现场采访了一位方女士,“我是开十字绣店的,自己也很爱好这个,身边的许多朋友也在绣十字绣,对于今天的这个活动,我们好姐妹们都来参加了”,当记者问及对于拿奖有没有把握的时候,方女士淡淡的笑了,“重在参与,收获快乐最重要”。活动现场记者还看到有多位男士参与,每个比赛环节,都可以看到他们用熟练的手法、穿针引线,不禁为之感慨一下,可见今天的活动吸引力之高。

城隍庙文化节活动现场
现场邀请的领导嘉宾

 城隍庙文化节活动现场
获奖群众与颁奖嘉宾合影

获奖群众与颁奖嘉宾合影 获奖群众与颁奖嘉宾合影

获奖群众与颁奖嘉宾合影

在观看比赛的同时,记者还在城隍庙大世界周边转了一圈,众所周知,合肥市城隍庙一直是合肥商业市场的鼎沸盛地,同时属于合肥市的地标性建筑,这边的人流量一直很大,也是众多商家的聚集之地,这里的发展前景和投资优势均为众多投资客所看好的。

城隍庙大世界是由安徽国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全方位给经营者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开通线上线下营销双通道,为商户创造直接经济效益近亿元,目前在售-1层至4层12-37平米旺铺,10000-50000元/平米不等,前三年21%一次返,十年包租,十年内保底收益6%,十年后125%回购。

来源:合房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