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十字绣回收“绣跑跑”骗了300多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只需购买“十字绣”材料,绣完后卖家将以10倍价格回收,这种好事你信不信?

  6月10日起,万州区工商分局牌楼所陆续接到市民投诉,称他们与万州区静园路一家绣品店签订十字绣成品收购合同。合同约定,凡合作人须先购绣品,每幅绣品150~500元不等,之后店家以10倍的价格回收。每季回收一次。首次回收时间为6月10日。可当他们拿着十字绣去兑现时,却发现该店已人去楼空,电话停机。

  这家店是余某今年3月29日申办营业的。昨天,万州工商分局通报了这一骗局。 初步调查统计,与该店签合同人数达300余人。

  工商部门已及时对受骗者登记造册。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来源:重庆时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