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瘫痪女孩卧床坚强刺绣十字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年20岁九江女孩胡萍,正值豆蔻年华,两年前因一场交通事故导致全身瘫痪,从天而降的车祸令她几乎失望,但现在她已经走出阴霾,重新燃起了生活的勇气。

    记者来到九江市庐山区莲花镇胡家湾村的胡萍家,面容清秀的她正躺在床上做十字绣。据了解,胡萍今年20岁,一年前跟朋友去玩时,不幸出了车祸,导致身体全瘫,“就是整个腰部以下都没有知觉。”胡萍在医院里治疗了一年多时间,共花去医药费五六万元。这让原本不富裕的家境家境雪上加霜。胡萍的父亲告诉记者,“回家还要陆陆续续打针,每天都要挂吊瓶消炎,在家里全部靠我老婆和我两个人护理。

    开始的时候,胡萍接受不了这个现实,天天都会心情低落,但看到父母担心自己而默默地流泪时,还有朋友亲人的帮助,胡萍觉得自己不应该这样悲观失望,“我觉得没有必要,应该去接受,不再去想哪些车祸给我造成的一些事情。

    从此之后,胡力将伤痛埋在心底,开始微笑面对人生,她认为自己目前唯一能做的就是绣这个十字绣,由于她只能躺着绣,开始对不准线路,总是绣错,手上也被绣针扎了无数个伤口,她告诉记者她想能把自己的十字绣卖掉,自已买一台电脑,然后开个网店,“希望自己能够接受更好的医疗设备,生活能够自理就行了,如果没有的话,我也希望能弄个网店,希望减轻他们的负担,我希望我能够自己赚钱,我希望我能够想给我妈妈买什么礼物,能够自食其力,贴补家用。
 

 

来源:九江新闻广播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