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十字绣专题 > 十字绣新闻 > 正文
全球首个十字绣行业联盟标准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十字绣专题-十字绣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十字绣有“现代女红”之称,经过10多年发展,义乌已形成了生产绣线、绣布、图纸、辅件等完整的十字绣产业链,每年通过义乌市场销售的十字绣产品占全国70%左右的市场份额,义乌已成为全国乃至全球最大的十字绣产业基地。义乌市十字绣行业协会的相关人员表示,十字绣产业因为文化而生,也因文化而壮大,文博会是十字绣行业出口最合适的平台。

第7届文博会上,义乌市十字绣行业协会对外发布的《十字绣绣线》等十字绣行业联盟标准,成为全球首个相关行业联盟标准。

发布这些标准的背后,是义乌在文化产业发展方面的突破。一份来自义乌市十字绣行业协会的统计数据显示,目前义乌共有130多家具有一定规模的十字绣专业生产企业,另有数百家小型十字绣企业。所以,业内人士认为,十字绣行业抱团参展义乌文博会正是一个提升行业整体形象,促进行业品牌化、优质化、可持续发展的好举措。

为了谋求行业新突破,义乌十字绣行业一方面将加大新图案、新品种设计开发力度,另一方面也将促进十字绣图案的版权保护力度,让这个行业健康、良性、可持续发展。

来源:义乌商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