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饰文化 > 正文
从大品牌看毛皮的新风尚:民族和时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饰文化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夏季囤货,要说最值得的下手自然是毛皮,它是冬天里的不可或缺,所以也就成为了夏季反季必购清单之一。可是对于毛皮的采购,我们总是不难发现存有“毛毛糙糙”的行为:要么只要是个毛皮就行;要么对于款式完全没有讲究;要么就是墨守成规,选择一些已经老掉牙的式样。其实反季选购毛皮的时候,在占尽价格上的优势后,你还可以多占点便宜——在一些大牌已经发布的秋冬款式中,挖掘亮点,然后凭借这点好好去精心挖掘一些反季精品。

从大品牌看毛皮的新风尚:民族和时尚

  From:香奈儿2010-11秋冬秀场

  “我来自北方,我很喜欢雪”,时尚“教父”卡尔·拉格斐如此说道,在香奈儿春夏成衣系列带着明显的乡村田园的农庄生活风格之后,香奈儿全新2010-11秋冬高级成衣系列无疑可以说是被一道极光照亮着。

从大品牌看毛皮的新风尚:民族和时尚

  为了抵御这个即将到来的极度寒冷的冬季,今冬的服装线条将呈现得更加丰润、圆弧、舒适的丰厚感,色彩则是以黑色、盐白色、灰色与骆驼褐,点缀一抹红与冰山蓝。外套表面多层针织或及地长版大衣。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