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加菲猫童装早春新款突显艺术与时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加菲猫童装2011年早春系列已在全国闪耀登场,与以往美式炫酷风格不同,该系列为孩子带来了充满意式优雅的贵族风范。

  本季服装的灵感,源于意大利设计师Federico先生亲情加盟,在延续了加菲猫童装强烈的特立独行、个性十足风格的同时,融入世界各国流行文化元素,为中国的孩子们展现了更加多元化和视觉感的加菲猫童装产品系列。

  在产品系列方面,运用格子、色块的拼接、渐变的颜色,成功演绎了英伦校园风;拼色外套、蝙蝠衫、牛仔裤将女孩子尽情舞动的韵律完美展现;花苞袖、荷叶裙边、连身裙、豹纹打底裤等组合,带来小女生的可爱与柔美。风靡全球的轮滑运动,依然是城市里一道最亮丽的风景,体现在服装上就是大胆的颜色运用,充满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一定是热爱运动、乐观向上的孩子们的最爱。

  在产品功能上,结合国际最前沿的人体工学裁剪技术,使孩子的身姿得以最放松的舒展,确保骨骼得以更好的保护,令身体健康成长。在面料的选择上设计师也颇为用心,采用了炭素磨毛工艺,保证面料效果舒适自然;更好地呵护了孩子脸部的皮肤,避免毛类面料带来的扎和痒等不适。

  充满艺术感和时尚性的款式设计,与更加人性化的产品设计,是加菲猫童装进一步迈向国际化标准的体现,以此也将带给孩子们更多身心上的愉悦享受。

北京派克兰帝有限责任公司(派克兰帝、加菲猫、贝美依、小李宁)
网  址:http://www.pl-kids.com/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