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绣花基础 > 正文
服装绣花中常见的绣花针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绣花基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衣饰中最多之工艺应用就是刺绣了。绣花有非常多种针法。常用之有以下几种、

1、挨针。就是最普通最普通针法。在其专业软件里称为“平包针”。挨针常用于绣字母或带状图案上。

2、插针。插针有点类似于挨针。但是挨针一般来说针距是非长短常和婉而且平整。插针则是是非是非针相互交织而达到之不平均效果。插针则常用于绣花瓣,树叶等。

3、走线针,米粒针。走线与米粒之效果。但是要仔细看才有区别。严格来说,我个人以为,走线应该算米粒之一种。米粒针能定义米粒大小是非,间距。每个米粒之间之间隔。走线针则是每个米粒之间之间隔为0.

4、她她米主题花纹。她她米针是类似于插针,但是一般来说插针走得比较疏而她她米非常米。她她米通常是块状泛起,搭配上主题花纹。

5、三角针,人字针。三角针与人字针非常类似。但是,三角针则包抄成一个三角,而人字针则只有人字外形。三角针与人字针一般常用于后袋袋花之勾画。 

来源: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