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好感度NO1清凉装 风靡台湾彩色背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想在即将来到的夏季做最潮流时尚搭配人的MM们,现在就为大家介绍风靡台湾的时尚背心搭配法,让简单的平价彩色潮流背心在各色时装中出风头,成为清凉的夏季搭配首选。

  时尚解析:花哨印花背心色彩丰富,潮流感十足,搭配同样流行的破洞牛仔裤,更加随意,街头感的整体造型很适合户外活动。

   时尚解析:大人头LOGO印花一直没有推出时髦的舞台,把它用在紧身背心上,前卫感油然而生,脚下红色尖头鞋与上衣相呼应。

   时尚解析:裙装感觉的薄纱背心彰显女人味(女人味博客,女人味说吧),夏天穿着也很舒适,配上跟鞋,出席派对也很适合,黑色打底裤增加时髦度。

   时尚解析:水风的受欢迎程度从每年在夏装款式里出现可见一斑,这件修身小背心成功借鉴了这个元素,让年轻女孩流露纯真一面。

 

 

 

来源:搜狐女人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