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其它教学 > 正文
宽松过臀衫+及膝靴 秋天简单穿最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其它教学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夏天的凉鞋高跟鞋应该放在鞋柜收藏了,秋季是靴子的天下,长筒靴、及膝靴、中筒靴、短筒靴甚至雪地靴纷纷登场,挑选一双气质靴子,更助于提升你的个人魅力。

    时尚解析:工装款式的裤子加上过臀衫,休闲中带着慵懒,但是加上小牛皮及膝靴立刻不一样,仿佛有了精神,感觉十分抢眼。

    时尚解析:白色的长款开衫看上去比较简单,加上橄榄绿的工装裤,和棕红色的及膝靴感觉十分新颖,走在大街上绝对稳赚回头路。

    时尚解析:毛茸茸的边边一定让很多姑娘爱不释手,感觉很芭比,很童话,就是要这感觉,加上一件过臀风衣十分亮丽。

   时尚解析:绑带的及膝靴就像军人一样飒爽,绝对是boy friend风的姑娘大爱的单品,加上亮色小衫就够了,简单才是美。

                                                                           来源:搜狐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