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组图:明星装扮 这样穿 女星如此性感吓到你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比例夸张的超大裙摆给A字的线条带来充分的空间来营造风格迥异的各类造型。层叠的塔形裙有着浓郁的维多利亚风格,流畅简洁的线条飘逸高雅,丰富的褶皱和镶嵌等细节带来雍容华贵的感觉。

    Jordan抢镜的秘诀除了层叠夸张、具有维多利亚风格的裙摆,还有那对同样富丽堂皇的半球。

  修长的黑色抹胸长礼服款式简洁却不失细节,细腻而流畅的褶皱设计女人味十足,选择银色饰品与手袋搭配将更加完美。

  Julia纤细的身材在Gucci长礼服的衬托下更加优雅修长,丝绒的材质和艺术派的印花令整体造型充满浪漫气息。

  放射状的黑白线条营造出凸凹有致的身体曲线,色彩的渐变富有艺术气息,遗憾是女性魅力的表现不足。

  飘逸的雪纺是渐变色最好的搭档,轻盈而妩媚,玫瑰花朵的造型更添温柔魅力,发型过于随意且欠打理。

  淡紫色礼服有着温婉柔和的女性气息,渐变色的裙摆夸张隆重,镂空的效果也很别致。袖子的设计略显拖沓。

来源:《风尚志》

来源:《风尚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