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新年来出游 6款外套潮走街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网易女人频道

  一、毛绒外套

  新年到,带上一份美好心情,选择一款适合你的绒毛外套,穿出自己味道和绝佳的气质,突显你那温柔,甜美,带些名媛的特质。面料在光照的效果下,会展现其色彩的柔美度,使你在茫茫人群中脱颖而出。

  新年旅游中,不要忘记跳跃的色彩会给人带去好心情。多色拼接的单面绒毛感顺滑平整,用了多种颜色分别染色后以不规则手法的大小裁片剪裁拼接成了一件连帽休闲拉链开衫款式,活泼新颖,在拉链的处用了带有民族色彩的彩条滚边做装饰,以之配合衣服上多色块的撞色风格。

  二、皮草外套

  奢华的气息总是潮人们所追求的时尚感,皮草所带来又潮又奢华的感觉对于时尚达人的你一定是不能错过的!奢华的仿皮草外套,精致的连帽设计,帽子里面气质的豹纺款式,尽显美媚的美好身材。

  奢华的皮草是今年设计师们大爱的时尚元素之一,她的毛茸茸的感觉绝对是今年冬季首选之物!立领的感觉让她又增添拉风与帅气,也让脖子的温暖得到了保障!缩编褶皱感竖条纹肌理的完美运用,让你的身材体现最棒的曲线!

  三、羽绒外套

  短款羽绒服精致的灯笼袖收口,奢华的毛毛,俏皮又时尚,穿上它无论去哪里游玩,都有着节日喜庆的气氛,讨人欢喜。

  奢华的貉子毛毛,温暖的白鸭绒,穿上这款羽绒服,温暖贵气,给整个新年最最温暖的守侯。

来源:网易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