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女王火爆私照年尾性感内搭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丝带腰封全蕾丝收腰连衣裙

  美美的连衣裙非常的仙哦,质地比较轻薄,适合内搭在外套或者厚重的皮草里面,蕾丝袖中透肉的感觉看起来很诱人呢。

  小性感拼接蕾丝修身显瘦连衣裙

  天里透着黑色蕾丝的肌肤让人迷恋哦!一款上身效果很好的内搭连衣裙,修身显瘦有型 恰当好处的,在袖子和单边大腿上拼接蕾丝女人味十足。

  豹纹显瘦收腰背后心形小袍袖连衣裙

  超爱的一件连衣裙!最喜欢这种款式裙子,显瘦显腿长又能修饰到比例,背后挖出了爱心的形状很有亮点!

  娃娃领收腰显瘦罗纹针织连衣裙

  俏皮可爱甜美又有女人味!很修身的型,穿起来非常的显瘦呢,有百搭的黑色还有靓丽的彩色随心搭配哦!这种裙子会显得腰很细腿很长,黑色的娃娃领更显得亮点十足可爱度大大提高。

  蕾丝拼接纱裙

  美美的仿佛是梦幻的娃娃!胸前是花纹的蕾丝,下面是层层的纱裙,裙子里面有内衬,但最好还是穿不透肉的袜子哦。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