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组团:买手推荐卡哇伊睡衣小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想象一下,如果一栋房子,每层只有9平方,共有四层。样子是否会很奇怪呢。小记见到时,就觉得整栋楼似乎是被硬拉成长条型一般,特搞笑!

  80后MM阿yan去年就拥有了这间,据闻有着七十多年楼龄的狭长旧楼。经装修一番后,就在临街的一层开了个小铺,卖的是国内一级的“美标牌”睡衣、戴丝玉内衣以及美国专利的竹

  纤维毛巾。柔软度都甚为不错。由于店主的熟人关系,价格上都会比专卖店稍稍便宜一些。值得一提的是那竹纤维毛巾,超级的柔软舒服。所谓的“竹纤维”,其实是将天然生长3-4年的健壮新竹,提取其纤维,再经繁琐工序制作而成。

  而由于楼房实在太狭窄了!于是每次上楼梯都得特别小心,既怕撞到头又怕滑脚摔交。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厨房卫生间一样也少不了。再加上店主为人超级热心,有空也去坐坐哦。

来源:金羊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