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日系蝴蝶结针织衫 MM今秋甜美升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温暖柔软的针织衫不但让你觉得舒适贴心,还能为你增添一份柔美气息,今秋出炉的日系蝴蝶结针织衫更是让喜爱毛衣的MM甜美升级,典雅中透着一点阳光。来挑选一件数以你的心头好吧。

 时尚解析:优雅的蕾丝衬出熟女的气质,宫廷风格让人印象深刻,立领排扣点缀上蝴蝶结和珍珠扣,领前和袖口拼接上绣花蕾丝,自然间穿出只属于女人的感动。

 时尚解析:蕾丝滚边搭配小立领的设计,在拥有浪漫韵味的同时也带着些许利落的专业感,腰间的缎面绑带设计突显腰线修饰比例也让奢华感满溢,针织线衫的部分令气质也能闪耀动人。

 时尚解析:斗篷设计是法式乖巧印象的首选,搭配丝绒蝴蝶结令甜美氛围无限环绕,柔嫩的粉色系令甜蜜升级至最高点,打造出让人难以抗拒的心动宠爱印象喔。

  时尚解析:很少见的设计巧思完美运用抢眼的对比配色,勾引出视觉效果明确且深刻的优雅设计感,蝴蝶结拼接于领边的设计,是甜美风格的精品级概念。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