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西班牙风情街拍 为深肤色的美眉支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小编最爱这身装扮,简单的小黑裙,单穿肯定是很单调的,但是配上金属质感的项链,立刻显得贵气很多。罗马鞋依旧,金棕色的头发披散下来,散发无敌魅力。

  臀部比较大的深肤色体形可以适当选择抢眼图案的款式。给人以视觉效果,让眼光不会总聚焦在你的身型上。而且图案也能因此夺人眼球。

  灰色和蓝色搭配,整体构成一个灰蓝色系,抢眼却不刺眼,个性中带有一些含蓄。加入少量配饰例如格子围巾,夏天佩戴围巾都爱选择清凉的颜色。大号背包提高整身质感。蓝色缎带腰带和镂空鞋注重整体。

  带有地中海风情的蓝白搭配,卡其色腰间带给单纯的蓝白增加一抹活泼亮色。背心若不想太过单调随意,高质量的配饰可以修复这种感觉。配上罗马镂空鞋,很有沙滩风。

  泛皮质光泽的连衣长裙,头发,眼睛,肤色都很深的体质穿着更和谐。显出女性骨子里的高贵与傲气。

工装裤现在流行带有同色腰带,穿着时散发酷感魅力。

  深V比基尼配条亮色腰封,是适合时尚达人大胆尝试的风格,相信不少MM内心都是想秀出 完美身材的,那么这一套搭配出街没问题。

  这身装束像是电影中军队的女特务,贝雷帽,黑墨镜,翻领连身裙,白手套,镂空高跟鞋。虽然是整体的白色,但去不会有浮肿的感觉。更何况这些单品,无一不是轮廓装的得力单品,分开搭配也一样有效果。

 1/5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千龙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