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明星时髦健身休闲装搭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每到春上之时,不少人都开始积极的锻炼瘦身以迎接夏季的到来,众多爱美的女星也不例外,而且,她们在跑步做瑜伽的同时还不忘精心搭配着装,每每出场都有型有范儿,势要为单一款式的运动装注入属于自己的时尚气息。

  健身服搭配 tips :

  1. 舒适第一。健身房里最不专业的就是不穿健身服去运动,即使穿高级定制也会被穿破洞T恤的小孩鄙视。

  2. 运动内衣。不想早早穿上功能内衣?那运动时候就不要忽略运动内衣。

  3. 低调色彩。荧光黄、荧光粉等动感色彩不能为你的运动加分,只会让你看起来不专业。明星们都是黑灰色调中点缀一点彩色,低调又不单调。

  4. 健身路上。易于穿脱的鞋子和时尚品牌的大容量包包都是让你健身路上神采奕奕的法宝。

  Ashley Tisdale

  Rebel Yell 灰色涂鸦背心外搭黑色卫衣,打底的橘色小吊带为亮点所在,以 Chanel 大号链条手袋充当健身挎包,超级大牌。

  Ashley Tisdale

  灰色运动罩衫与健美七分裤的运动装扮再平凡不过了,一双 Koolaburra 翻毛皮雪地靴瞬间提升时髦气息,冬鞋春穿与众不同,裸色的 Chanel 挎包增添小小女人味。

来源:悦己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