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廓形大衣雪后温暖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这身look来自我们的潮人街拍,一身简单实穿又有型的穿搭,让我们来仔细看看:时下流行的廓形大衣是一种更超前的审美,简洁而又大气的线条就是它要展现的魅力。穿着这样外衣,你可以在里面穿上厚厚的毛衣来保暖而不会有臃肿的感觉,搭配一条厚厚的羊毛围巾围在脖子上,看起来就会很温暖。既然上半身已经如此廓形,那么下身我们就要穿上紧身的打底裤来修身,露出优美的腿型,搭上一双系带靴整体效果刚刚好。最后在时髦与实用的同时,一副酷酷的墨镜也是雪天里必不可少的单品。就这样,你便于潮流同步了,温暖实用的潮流可以尝试!


  推荐搭配:

  主打:廓形大衣(图中品牌Petar Petrov)。如今廓形已经逐渐成为大衣的主流,仿佛你会穿廓形你才懂得高端的品味,但其实它并不难穿,也非常好搭配,我觉得这才是他捕获众芳心的根本,所以推荐大家来尝试下穿它的乐趣。

来源: 本网整理编辑:时尚小编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