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09春夏西装代表作搭配指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9年的春夏男装,掀起了一股休闲绅儒风,在这股潮流的导引下,男人不可或缺的西装又呈现出什么样的时尚面貌?我们精选出本季各个品牌最具代表性的西服装扮,型男们请铭记在心,只要能津津乐道出这几套西装,就足以成为09春夏男士西装达人。

  在了解最in款式的同时,一个更实在的问题是——这些西装要怎么穿?如何搭配才能凸显时尚品味,不妨看看我们的专业建议。

  Alexander McQueen   比起本季其他科技感光泽面料的西装来,McQueen这套西装把面料的质感发挥到了极致,几乎就像是用金属丝织成的布料,外面覆上了锃亮的膜,彰显出浓浓的科幻氛围。窄版的合身剪裁也是打造时尚感的关键。

  实穿搭配建议:

  西装本身已经足够吸引瞩目,内搭的服装无论款式或是颜色,一定要素!配合窄版的设计,里面的衣服也不能太过宽松。

  Bottega Veneta

  相信Bottega Veneta 09春夏男装发布一开场几套“睡衣”式样的西装,让许多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宽松的剪裁只是些微收了一点腰,突出了肩部的浑厚和健康的身形。条纹也是本季流行的元素,蓝白色的竖条纹一派春夏的清新风格,不过不得不说,这样的纹样真的有点像病号服。

  实穿搭配建议:

  休闲的风格要贯穿始终,Bottega Veneta给出的搭配参考就是内搭同色系蓝色格纹的马甲,不过,是“只”搭配了马甲。内搭T-Shirt或是休闲风格的衬衣也是不错的选择,而且西装本身的颜色比较清淡,内搭的衣服颜色可以稍微鲜亮一点。

  Burberry Prorsum

  水洗皱褶!今年春夏当仁不让的潮流元素,在Burberry略带纤细敏感的男装系列中,与他那些薄透质料的衬衣、开衫相得益彰。随意,但设计感十足,细节的要求提升了品味的层次。

  实穿搭配建议:

  Burberry已经给出了最好的示范:半透材质的碎花衬衣,贴身的薄开衫,加上皱皱的外套,没有丝毫厚重感。下身的西裤相较之下倒十分服帖,造成视觉上的反差。当然,百搭的牛仔裤也是不错的选择,记得选择版型窄一点的裤管。

  Calvin Klein Collection

  不夸张的说,CK的西装男人衣橱里都应该有一套,这一季的CK仍不乏简单经典剪裁精确的款式。之所以选出这一套是因为他的选材,仔细用我们的放大镜功能看一下,会发现设计师用了运动衫的棉料制作了这身挺括的套装,将休闲风以一种用料大胆剪裁精良的方式表现了出来。

  实穿搭配建议:

  衣服的质料,搭配棉质T-Shirt比较合宜,颜色上建议搭配浅色,如白色、浅粉等,风格还是休闲为主,但别把它真的当成运动服穿就好了。

来源:瑞丽

来源:瑞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