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RAFSIMONS09春夏男装:宅男T台指向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OTAKU这个字是日文里用作第二人称的单字,相当于您、阁下或是府上的意思,写成日语汉字就是御宒。御宅是指一些人沉迷于某种事物,例如:动漫画、游戏等。他们对于自己沉迷的事物无所不知,还每天不断寻找新的资料加以牢记,希望把想知道的事情尽量记入脑中,也不会主动去接触其他的事物。因此,他们完全封闭在自己的世界中, 且不觉得自己的行为是没有意义,每天过著很满足的生活。

  和国内动漫迷的印象相反,Otaku并不是一个会得到别人敬佩称赞的称谓。不过,似乎在动漫狂热刚刚起步的国内,Otaku大多数时候是和发烧友(Mania)等同的褒义词,被称作Otaku也成为了一种资历和能力的认可。说起OTAKU这个字眼使用年头还不是很长。要解释这个词,就要先解释一下什么是ACG,即:animation、comic、game的缩写。

  比利时男装设计师RAFSIMONS拉夫西蒙斯已在德国生产,他的时装是不少OTAKU居家必备的范本,一起来看看本季主打的新款。

来源:奇客网

来源:奇客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