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浪漫性感--都镐2005春夏女装梦幻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昨日晚,大连富丽华酒店韩国都镐(DOHO)2005春夏女装发布现场,来自中、韩的16位名模为滨城百姓奉上了一台明朗欢快、浪漫性感的梦幻发布,让在场的所有观众被充满激情、令人惊栗的韩流一次次打动动。短短的30分钟展演结束时,全场观众意犹未尽,掌声经久不息。

  发布的2005春夏女装近60套,服装材质主要以棉及后天加工棉为主,颜色强调明朗、欢快、幸福的白、黄、绿色调,风格表达追求浪漫、性感。与以往展演不同的是,随都香镐夫妇首次来连的韩国艺术家在现场T型台上,激情伴奏多首舞曲,将发布一次次推向高潮,更为今晚的表演增添了一道独有的风景。

  与其它3场时装展演不同,发布时间只有30分钟,然而发布却得到了理想的结果,当展演结束时,全场观众意犹未尽,长时间的站立,掌声经久不息,为这场独一无二、转瞬即逝的发布会道上最衷心的感谢。

DSC09091.jpg

DSC09101.jpg

DSC09114.jpg

DSC09157.jpg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