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卡诺琪尔2008年春夏新品延续图画服饰经典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有着“图画服饰”之称的经典品牌女装卡诺琪尔在美丽的羊城隆重举行了以“经典奢华历久弥新”为主题的2008年春夏新品发布会,给羊城的消费者带来了一场时尚与美丽的盛宴。来自全国各地的卡诺琪尔品牌女装的代理商和加盟商,以及各大专业媒体的记者2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个只属于卡诺琪尔的美丽约会。

  据悉,卡诺琪尔品牌从创立起,便专注于女性,一直以来,卡诺琪尔都以其对现代女性着装趋势的准确把握,时刻优雅着女性的生活和时尚。卡诺琪尔给25—45岁的中青年女性提供了一个充满魅力的栖息地。在卡诺琪尔的世界里,美丽不仅仅只有画布可以承载,也不仅仅只有博物馆、画廊才可以收藏。卡诺琪尔巧妙地将这些手工绘制感觉的精美图案融入到了服装配饰中,卡诺琪尔让艺术的火花绽放得如此动人、如是耀眼。

  卡诺琪尔让女性的美丽无处不在,让自由的魅力得到了尽情的释放。看上去纹路粗犷的卡诺琪尔,却有着温和、自然的光泽,显示着女性的高贵和豪迈。卡诺琪尔的每一个细节都在诉说着现代女性的古朴、典雅和时尚,都在彰显着成功女性的尊贵和优雅,卡诺琪尔有着让女人一生都难以抗拒的诱惑力。

  据了解,卡诺琪尔服装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公司从创立阶段开始,便致力于中、高档女装的开发与建设。目前,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一家专业从事女装经营,集品牌女装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服装集团。公司占地面积3000多平方米,拥有固定的专业员工300多名,资金雄厚、人才济济。公司拥有国际先进的服装生产设备,和一批经验丰富的设计师团队,公司的所有工作人员都经过了专业的技术培训,公司具有强大的核心竞争力,公司时刻散发着无与伦比的生机与活力。

来源:中国服饰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