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WHITE COLLAR 2009春夏高级成衣发布会亮相时装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WHITE COLLAR2009春夏高级成衣发布会 摄影/谷雨

2008年11月12日,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中国时尚大奖2008年度颁奖典礼如约而至,令中国时尚界翘首的年度盛典又将人们的视线重新移回100天前那个因奥运而全球瞩目的北京。中国高级成衣品牌的代表WHITE COLLAR 主题为“空-ONENESS”的2009年春夏高级成衣发布会,拉开了2009中国时尚流行的大幕。

相信所有参加中国时尚大奖的全球嘉宾们,一进入金色大厅,固有意识就会被全新的理念所颠覆。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世界级的中式建筑结构第一次成为舞台的主角,令人不得不承认时尚又回归到最基本的原点,我们曾经忽略的正是最美丽的。舞台色彩整体以黑色、金色为主色调, WHITE COLLAR启用南北方向倒T型台设计,变化给人带来极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同时与金色大厅优雅的金色柱子相得益彰。

WHITE COLLAR的每一次发布都注定会引领着一个时代的风格蜕变,此次发布会摒弃世间一切的浮躁与繁杂、欲望与卖弄,让人们的目光紧紧聚焦于高级成衣本身。主题“空-ONENESS” 空朦如薄雾,散漫似轻埃,看似存在,却只能感知。以一字之意深刻诠释真正的高级成衣内涵及品牌精神,时刻萦绕在你的周围而不能为你所见,但又能够真切实在的感受得到,品牌的至高境界如此。整场发布会回归高级成衣之初始,却又简单的讲究品质,简单的富有创意,简单的感到奢华,让人耳目一新之余无可挑剔。

发布会的谢幕表演更将“空-ONENESS”主题升华到极致,最后一名模特身着白色礼服优雅出场, WHITE COLLAR设计师团队以手绘这一最本色的方式,共同创作这件独特的艺术作品,在其悠扬的裙摆上尽情挥洒2009年国际时装的流行色彩,使得高级成衣制作再次回归手工制作的概念,同时拉开中国时尚大奖2008年度颁奖典礼的序幕。

来源:中国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