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马艳丽高级时装发布会 模特露点玩真空诱惑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丰满迷人“线条”

    中国国际时装周2009春夏,马艳丽高级时装发布会,模特露点玩真空诱惑。

    要美要出众还是要性感迷人,让观者看着乐的同时不忘来个性感冲击。



低胸设计就是让你看过瘾

  诱惑也是设计师的爱玩手段么,抹胸能挡得住吗?


就要让你喷鼻血

  衣服得性感设计布料的精简设计,胸前全大门敞开,夏天想不凉快都不可以了。



眼看胸前薄布揭起

  那点快低到胸下面的小开口布料,眼见快往下掉了,设计师还不快快接住啊。


蕾丝透点

  蕾丝本来就是镂空设计,让它镂空在胸前,真是大大的养眼。



一层白纱又能遮挡个什么呢

  白色纱感下隐隐约约可以看出模特的真空上阵的诱惑,真是“点点”出彩。


视线的诱惑

  只要脸稍稍一侧,就能看到女人性感的乳沟,如此大的“魅力”是男人都抵挡不了啊。



上面露不够还要下面露?

  上满女性的勾人乳线已经很“出位”了,中间还来个露肚子,真要来个“三点”全露吗?


一个大蝴蝶能遮得住吗?

  观众的眼睛还是很锐利的,你有没有穿里面的,还是能看得出来,玩真空上阵,真是可观。



中间也来个小点?

  前面露得不少,中间也加个“点”来凸显一下,可是“点”缀的“可圆可点”啊。

来源:互联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