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Andrew Gn 2013早春度假系列新品发布(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新加坡著名的服装设计师Andrew Gn推出了他的同名服装品牌Andrew Gn的2013早春度假系列新品女装。本系列的新品女装,剪裁工整,设计简约,再融入了一系列奢侈华丽的元素做点缀,让它显得高贵典雅。
  近日,新加坡著名的服装设计师Andrew Gn推出了他的同名服装品牌Andrew Gn的2013早春度假系列新品女装。设计师鄞昌涛 (Andrew Gn)是一个在巴黎创业并成名的新加坡籍服装设计师。他善于运用色彩与材料,以绣花、针线细节进行服装创作,其作品深受《红楼梦》的影响,而且融入了东西方的文化,旗袍、蒙古式外套等神秘的东方元素在变革中与西方文化及设计风格进行有机地兼融,组合成另一种奇妙的和谐美和艺术享受。本系列的新品女装,剪裁工整,设计简约,再融入了一系列奢侈华丽的元素做点缀,让它显得高贵典雅。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